猫咪爱吃鱼粮

喜欢月亮啊

梁崽的穿越之旅十四

‘都怪那姓张的叫张起灵也就罢了气场还那么强大恨不得方圆百里都了无人烟’


‘我一靠近他,所有人瞬间就离我远远的了,还自带屏蔽功能’(不过不是让人听不见他们说话,而是让他们直接闭嘴)


‘我的天呐,当时一瞬间那么安静,我为什么就是没感觉到呢?我为什么就是不回头看看他们面带惊悚的表情呢?’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要赶紧拿到玉佩好回家,却忘了自己既不会说话,又不会走路,白让他们看了笑话’( ͡ _ ͡°)ノ⚲


回想着当时的情景,肖宇梁心中不禁浮现出一幕----一个又大又圆的红灯笼迈着艰难的步伐,步履蹒跚的走到面容清俊的帅哥面前,像流氓似的扒住人家不放,我的天呐,我现在的形象就是这样的吗?


虽然心中十分懊悔,但我们鱼崽,还是保持了身为演员的风范,时刻谨记自己身为一岁小孩的懵懂与无知,此时,正睁着一双大眼睛看向自家便宜老爹小圆,脸上满是笑意(虽然内心在流泪_(:::з」∠)_嘤嘤嘤)


“父亲,我知你的意思,我也认真考虑过了,我既身为一家之主,自然要,担一家之责任”


“………………而,宇梁作为我肖家嫡长孙,自然也要承担身为嫡长孙的责任,所以我同意这门亲事”


“但我肖家祖训:‘身为肖家子孙,做事重在随心。’”


“若宇梁长大以后不喜欢张家族长,我们便要考虑退亲的事了”


“这是自然,我们断不能做出逼迫小公子的事,若小公子成年以后不愿与张族长成亲,我们是就算竭尽全族之力也要退亲的”














酷酷的DS 大人还挺可爱的嘛

⁽˙³˙⁾◟(๑•́ ₃ •̀๑)◞⁽˙³˙⁾




评论(3)

热度(67)